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风吹倒脚手架砸伤过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晚上10点40分左右,下班的黄女士当时骑车经过常府街85号时,天空突然刮起一阵大风,强劲的大风吹得骑在车上的黄女士不住摇晃,她刚将车头稳住,就听见上空传来“吱嘎、吱嘎”的响声,抬头看后吓得她差点从车上摔下来,原来路边竖立的脚手架正在风中不断摇晃。因怕出事,黄女士就准备赶快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谁知脚手架突然“轰隆”一声倒了下来,将黄女士连人带车压在下面。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来到了现场。检查后民警发现,黄女士的牙齿因碰撞而松动,其背部和脚部也有淤伤。而倒下的脚手架除了砸到黄女士外,还将路边的路灯砸坏,连停在下面的桑塔纳轿车也受到了牵连。

  民警调查后得知,这脚手架竟是路边茶馆为门头出新而设立的。而在事发前3个小时,施工人员收工后就用不透风的篷布来遮盖脚手架,但按照工程施工规定,这种高度的作业应该使用有网眼的篷布围挡脚手架。事发时因为风力太大,吃饱了风的篷布就像张开的船帆一样,而脚手架的下端也没绑牢,结果就造成了倒塌。记者发稿前了解到,受伤的黄女士目前已无大碍,茶馆方面也就赔偿事宜和黄女士家人进行协商。(朱雷)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