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子眼“认出”贪心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薛良诚)省城某酒店一女服务员捡到同事的银行卡后,悄悄拿到取款机上试试“手气”,结果轻而易举“破译”密码并取走现金。但令她没想到的是,银行监控录像却“认出”了这名贪心女服务员。

  11日,舜玉路附近某酒店女服务员张某突然发现,她丢失的银行卡竟然被人取走现金1100元,随即报警。经查询发现,这笔现金是从一部自动取款机上分两次取走的。随后,

民警带张某来到银行,调出当天这台取款机的监控录像资料,当“神秘”取款人的身影在录像上闪现时,张某几乎脱口而出:这不是自己的女同事郭某吗?

  随后,舜玉路派出所依法传唤郭某,经说服教育,郭某很快交代了事情经过:11月6日,郭某在宿舍门口捡到一张银行卡,是该酒店员工的工资卡,估计是哪个同事不小心遗失的,但她没及时还给失主,而是偷偷藏匿起来。7日清晨,郭某心怀侥幸心理悄悄来到酒店附近一台自动取款机旁,试着输入单位工资卡的初始密码,没想到竟轻松“破译”成功,郭某按捺不住心中狂喜,先从卡上取走200元,两天后,尝到甜头的郭某又如法炮制,从卡内取走现金900元。哪知,她的所作所为都被一双隐藏在取款机后面的“眼睛”盯住。

  记者今天从派出所获悉,根据治安处罚条例相关规定,郭某已被依法拘留15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