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年不供暖 居民无奈“囤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俞孟红郭魂强)“由于我们这个小区8年多已经不供暖,一些居民早早就买煤堆在楼道里。”市民刘先生说。刘先生是西安市商业银行城东支行家属院的居民。他说,他们家属院已建成8年了,供热设施和管道都是齐全的,但由于缺乏管理,已经有多年不供暖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南二环东段的这个家属院,只见楼道里已经堆放了一

些煤。住户刘先生说,这个家属院总共有84户人家,其中有不少是老人,由于8年不供暖,住户在冬天的生活很不方便。

  住户孔女士表示,这个家属院本来就有锅炉,在入住第一年曾烧油供暖过,后来就不供暖了,管道等供暖设施就一直闲置着,这种日子已经有六七年了。孔女士表示,他们曾向城东支行反映过,但一直没有解决供暖问题,住户们曾经想联合起来出钱,用锅炉烧天然气进行供暖,但又涉及具体费用而很难实施。

  对此,西安市商业银行城东支行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家属楼的前面将进行房产开发,由于开发过程中可能要改造锅炉,因此他们正在与开发商协商,希望锅炉改造后能为家属楼住户提供壁挂锅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