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价”取暖费引发“口水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天价”取暖费引发“口水战”(图)

  “天价”供暖费让业主们寒了心本报记者蔡京瑞摄本报讯(记者康正)11月13日,西安雁塔广场南边曲江假日新嘉园小区,数百名业主围住小区物业办与负责人展开针锋相对的“口水战”,原因是业主不满物业办每月每平方米8.76元的天价取暖收费。至昨日,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业主们担心,如果始终没有达成一致,物业可能借此停止供暖。

  争吵的核心问题是小区取暖(自行供暖)收费的价格。此前,负责该小区的陕西欣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告业主,今冬明春小区供暖按每月每平方米8.76元的价格进行收费,由此引起业主反对。据悉,西安市集中供暖的取暖收费统一为每月每平方米4元,据调查西安一些自行供暖的小区集中供暖价格的基础上浮动不大。

  业主说,物业之所以按这么高的价格收费,是因为物业今冬只购置两台锅炉,其供暖能力总共在4000平方米左右,而小区总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所以,物业试图通过提高价格来逼迫业主自动放弃取暖要求。对此,物业办当场未答复业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