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隔离带是堆水泥碎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黄晓林)30余米长的路段上摆上了破碎的水泥墩,这是昨日记者在西安市星火路上看到的。附近市民反映,这样的交通隔离设施实在有些“碍眼”。

  昨日下午,星火路与自强西路十字车来车往,交通拥堵状况时有发生。与自强西路斜北相对的丰禾路上正在施工建设,正对其路口的星火路道路中间则摆放着大大小小30余块高约40厘米的水泥墩,水泥墩总长30余米,大都破碎不堪,“犬牙交错”地占去道路半米多

宽,行人和自行车、三轮车等不时从水泥墩间穿过。

  据正在执勤的交警和交通协勤员介绍,自6月丰禾路道路施工开始,该路段车流量很大,为防止车辆拥堵,就在这里摆放了作为道路隔离设施的水泥墩。许多大型车辆晚上行车时经常撞碎水泥墩,有的小型汽车晚上也偷偷在此掉头,挂碎的水泥墩会散落路中。

  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九大队二中队了解到,由于丰禾路、朱宏路、环城北路等路段都在施工,造成星火路十字交通压力非常大,只好让车辆从自强西路分流。水泥墩是西安市市政二公司设置的。他们已向上级部门反映,并同市政二公司沟通过,建议更换新的隔离设施。

  西安市市政二公司项目部一工作人员说,原定施工4个月的丰禾路改造工程因故延期,施工完毕将设置正规的隔离带,近几日内将更换新的水泥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