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坠楼 砸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赵国陆)今天中午,一名年轻女子从省城东图大厦10层窗口处坠楼,恰巧砸中停靠在楼下的一辆轿车上,轿车被砸坏,坠楼者当场死亡。

  中午1点左右,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赶到大纬二路与经四路交叉口的东图大厦,120急救车和110民警已经到达。在大厦北面的院里,停了一排汽车,靠近入口的位置,一辆银白色宝来车上趴着一名年轻女子,穿着一身蓝色牛仔,面部朝下。头部穿透前挡风玻璃,栽

进驾驶室,腿横在车头上,手上有血迹。轿车左边的后视镜被砸掉,车顶也凹陷变形。

  据最先发现的市民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北面的平房里,突然外面一声巨响,他赶紧跑出来,就看到停在楼下的一辆轿车上栽着一个人,已经把车顶砸坏。

  急救医生在现场对坠楼者进行了检查,但该女子已无生还的希望。民警随后在现场进行调查,该女青年是从大厦10楼的一个窗口跳下的,跳楼处没有搏斗的迹象,窗台上有她双手扒窗的痕迹。民警从她身上发现两角钱,一串钥匙和一块餐巾纸,没找到任何证明其身份的物品,其年龄大约在24岁。据民警推测,该女青年可能是自杀身亡,其身份正在调查核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