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弄丢”父亲夜宿车站 四川男孩幸遇铁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见习记者陈雪亚通讯员周斌)上周五,童童(化名)到宁波的第二天,就与爸爸失散了,他唯一记得的地方是火车站,于是他一路走一路问,花了6个多小时又走回了火车站。前日,童童终于又见到了父亲。

  当天晚上8时许,宁波铁路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巡逻时,发现童童抱着一桶火腿肠睡在椅子上,此时候车室中已经没什么人了。警察上前叫醒了童童。12岁的孩子精神高度紧张

,又过度疲劳,只会说自己与父亲是在海边失散的。他说,前一天才与爸爸、叔叔一起从四川来到宁波。在码头,爸爸去买票,来来往往的人太多,他就找不到爸爸了。他只记得,那天出站后,几个人一起住在火车站边上的某家旅馆。

  铁警马上带着童童去了那家旅馆,幸运地查到了其父亲的身份证信息,继而查到了其身份证上的家庭住址。童童的老家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铁警联系当地派出所,派出所帮忙找到了村里的书记。可惜童童父亲在外打工,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铁警从童童口里获得一个小灵通号码,拨打之后,联系到了童童父亲的师傅,希望他转告童童父亲小孩的下落。

  当日深夜,铁警将童童送到了救助站。周日,终于联系到其父,父子俩团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