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载醉汉被殴打的哥堵门要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因拒载醉汉,两名的哥在酒店门前遭到殴打。昨天上午,在郑州市建设路德丰园酒店门前,有出租车堵在那里,的哥站在门口要求酒店交出打人凶手。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有一些的哥正围着酒店的大门,被打的的哥孟某和韩某,坐在一辆出租车的后座上,一个捂着头,一个捂着肚子,表情十分痛苦。

  据韩某讲,前天晚上11时许,他和孟某开着出租车在德丰园酒店门外等客时,该酒店一名姓张的经理带着两名喝醉的男子过来,让把醉酒者送走。韩、孟两名的哥担心醉汉路上出酒时吐脏车子,就拒绝拉他们,双方为此发生争执。两名醉汉随后上到韩某的出租车上,将防护栏踢坏,韩某忙打110报警。

  棉纺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民警调解,醉汉向韩某赔礼道歉。民警走后,酒店的张经理也向韩某道歉,但正在与韩讲话时,两名醉汉过来将张经理推走。张经理坐车离开酒店后不久,从马路边跑过来十几名男子,拉着仍在酒店门口等客的韩、孟拳打脚踢。

  目击者李先生说,两名的哥被打时,他正好路过酒店,看到十几名男子拉住正在车前说话的两个的哥就打。

  孟某说,他们认为打人者与酒店的张经理有关系,因为醉汉是张经理带出来的,如果不是拒载醉汉,他们也不会遭到殴打。

  酒店一名自称总经理的女士说,酒店是服务单位,不可能找人殴打的哥,打人者与酒店没有任何关系。上午11时30分左右,张经理赶到了酒店。张经理称,的哥被打时,他根本不在现场,而且打人者是从外面过来的,与酒店无关。他愿配合公安机关,将此事调查清楚。中午12时30分,双方代表被派出所民警召集在一起,开始协商被打的哥的赔偿问题。

  下午6时许,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双方仍在就此事进行协商,围堵在酒店门口的出租车,尚未撤离。警方正在查找殴打的哥的凶手。M线索提供崔女士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李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