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住户遭电焊封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2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赵国陆)今天下午,白马山铁路宿舍区12号楼的一个单元门竟被人焊住,12户居民无法出入,被迫报警求助。民警砸开8个焊点后,被封锁了一个多小时的居民才得以进出。

  下午5点多,记者赶到白马山铁路宿舍区时,被焊住的铁门刚刚打开,但门边的8个焊接点清晰可见。据了解,下午4点多,12号楼二单元的居民看到单元门前来了几个人,还带

着电焊机。他们从地下室接出电源,开始焊封楼梯口的铁门。住在一楼的居民进行制止,对方根本不听,很快就将铁门焊死,然后提着工具扬长而去。

  楼上的居民出不来,外面的进不去,只好报警。下午接近5点,下班的居民都聚在门口,有家回不了。住在该单元的一名居民气愤地说:“下班后都急着回家做饭,大冷天我们在外面冻着,老人吃不上饭,孩子放学也回不了家,实在是太缺德了。”

  白马山派出所的民警和办事处的人员赶来后,发现根本无法开门,只好找来工具强行砸门。连撬带砸,经过一番努力,铁门上的8个焊点被一一敲断,已经在外面等候了近一个小时的居民这才上楼回家。居民都表示是住在二单元的一名邻居干的,民警找到此人,将其带回派出所。

  记者随后赶到白马山派出所,值班民警说,他们带回的这个人拒不承认焊封了单元门,坚持称下午自己一直在王官庄,没有回家。此事还需要继续调查取证,派出所将对此事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