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明就差这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编者按:从即日起,本版将开设“文明就差这一点”栏目,用镜头捕捉市民经常在生活中遇到的不文明现象。

  想要在很短时间里把市民的文明素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只要每位市民都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改掉“小毛病”,就必然能树立泉城良好的城市形象。

  让我们大家都把那“差一点”的文明找回来吧!

  14日中午,温暖的太阳照耀在济南植物园的草坪上,几位青年人在冬季仅存的草地上如此“享受”阳光,让不少老人侧目。一位管理员赶过来提醒:小草不会说话,但他们在抗议!

  本报记者周青先摄影报道

  

文明就差这一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