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理疗店“搬家”闪了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吕春梅)省城张女士反映说,她在经七纬一路一家理疗店办了一张健康卡,进行火龙理疗,谁知再去做理疗时发现该店竟然连个招呼也没打,就没了踪影。

  据张女士讲,去年11月底,她在经七纬一路一家理疗店花365元钱买了健康卡,当时店里的工作人员承诺,一年可以做4次理疗。

  由于工作忙等原因,张女士一直没有时间去,当昨天她到该理疗店准备进行火龙理疗时,发现该店已经改头换面成了一家药店门诊。当询问时,药店的工作人员说,对方已经搬走一个月,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当张女士拨打对方留的电话时,都已经打不通了,她说当时店里热情地留了她的电话,就算搬家也应该通知顾客一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