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历下执法局加大夜间执法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王娟通讯员张晓欣)为深入开展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近日,历下区执法局专门成立了夜间综合整治组,从晚19:30至次日凌晨5时不间断执法,重点查处夜间占道经营和运输撒漏违章现象。

  据了解,夜间综合整治组执法人员每天晚上19:20集合,19:30至22:30重点查处占道经营违法行为,有效控制了占道经营现象的回潮。

  22:30至次日凌晨5时,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渣土撒漏和工地环境治理情况,在对齐鲁医院专家公寓、中润世纪城等22个大型在建工地检查时,发现这些工地基本符合环保等有关部门的要求。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于运输车辆也进行检查,14日凌晨,在历山路上,一辆渣土车没有密封装置,也没有办理渣土准运证,被当场扣留。

  据了解,历下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夜间查处力度,提高执法效果,在城乡综合整治实践中不断提升执法管理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