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海关严防禽流感 重点查验旅检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海关获悉,贵阳海关已制定相关措施,加强防范,严防禽流感产品入境。

  近一段时间以来,贵阳海关已经在业务现场加强对禽类及其产品的查验,一是对禽类及其产品的进出口,必须要求其出示检验检疫部门的通关单,才能放行;二是严格禁止来自疫区的禽类及其产品的进出口。

  贵阳海关近日已建立了禽流感的应急机制,并加强与检疫检验部门的配合,一旦发现禽流感产品,就立即移交给检验检疫部门;并且,还将重点放在旅检通道,防止有些旅客不慎将疫情带入我省。

  目前,未发现有任何禽流感产品的进出口。

  作者:虞富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