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版“贵州风”首演再轰动 晚会开通免费送票热线1118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晚是大型民族歌舞晚会“多彩贵州风”第二季的首轮演出,与以往一样,此次演出获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与好评。同时,省演出公司开通的免费送票热线11185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新版“贵州风”首演再轰动晚会开通免费送票热线11185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离开场还有十几分钟,北京路影剧院内已座无虚席,数百名观众都在翘首以待这台精品晚会的再次亮相。尽管休演了十天的时间,但观众的热情并没因此而减弱,反而经过略微调整的节目更加引起了观众的浓厚兴趣,现场欢呼声与掌声不断。

  据了解,目前,该晚会的门票仍然十分“抢手”,20日之前的门票已被预订了一部分。同时,省演出公司开通的免费送票热线11185也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市民,受到他们的欢迎。

  在看完昨晚的演出后,来自武汉大学文学院的唐铁惠教授告诉记者,“这台晚会就如同它的主题词一样,‘多彩’、‘神奇’”。他说,该晚会是现代艺术与传统艺术的完美结合,而贵州有着如此绚丽多彩的文化资源是他意料之外的,“贵州在文化建设方面给内地诸多经济发达的城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例”。

  作者:李屹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