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平机场黎平机场通航,黔东南旅游迎来发展良机五县旅游借道“空中走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1月6日,一架波音737型飞机飞抵黎平机场,黔东南州告别了没有航空交通的历史。自然生态良好、民族风情浓郁的黔东南也迎来了旅游发展的良机。黎平及相邻的榕江、从江、锦屏、天柱几个县旅游部门都已为此做好了准备,以充分利用“空中走廊”,加快当地旅游业发展。

  

黎平机场黎平机场通航,黔东南旅游迎来发展良机五县旅游借道“空中走廊”
黎平县新制订的旅游业发展方略明确突出了侗族风情的特色,以重点景区为主导的规划布局,该县旅游将坚持国际国内旅游并重,积极巩固推进国际旅游。

  榕江县旅游局局长潘应刚表示,三宝侗寨和大利侗寨将是首期对接黎平机场的旅游景点,两侗寨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紧进行,并积极采取措施保护、挖掘好其中的深厚的文化底蕴。

  以小黄侗族大歌、岜沙风情等旅游资源为外界熟知的从江县目前正抓紧做好景区配套设施建设,配置消防供水设备,拓宽、硬化旅游步道和鼓楼表演场。

  锦屏县旅游局局长杨昌勇告诉记者,锦屏将继续对隆里古城的古建筑、道路进行建设和修复,挖掘好隆里古城的民族民间文化,把隆里古城打造为锦屏旅游的品牌。

  天柱县旅游局胡金花局长介绍,天柱县将重点推介好三门塘景点的建设,主要是做好规划,目前规划工作已经启动。

  作者:罗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