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昌秋为难 包工头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男友身患重病急需近10万元的医疗费,包工头要王昌秋答应嫁给他后,才愿意给予帮助,对此,王昌秋很为难。在倍感烦恼之际,王昌秋向记者求助,并通过卖报等方式为男友筹集医疗费。此事经本报报道后,被多家网站转载,并引起网友热评,包工头发现后,感到“很受伤”,与王昌秋断绝了一切联系。

  “他现在肯定很生我的气。”王昌秋有些内疚,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她还是能感觉

到,包工头确实是喜欢她的。“我现在感到很难过,在没有征求他的意见之前就把这事捅给了媒体,肯定伤了他的自尊了。而且,有些网友的评论也很尖锐……”前天,包工头在网上看到有关评论,曾致电王昌秋,指责她“太过分”,此后,包工头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以往,他几乎每天都要打一个电话给王昌秋。

  昨日,因为好心人的捐款已用完,王昌秋的男友已停药。此前,王昌秋发现男友已能说话,兴奋不已。如今,巨额的医疗费又沉甸甸地摆在她的面前。

  本周末,本报将在市区设立爱心报摊,为王昌秋男友筹集医疗费,目前,已有民院、师大等高校的10多名大学生向本报报名,争当卖报义工。本报欢迎热心读者继续报名,爱心报名热线:0851—6774488。

  作者:何星辉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