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学杀死人,凑钱帮他跑路 5名尖子生涉嫌窝藏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因劝架遭打受辱,一名中学生遂当场拔刀将同学杀死,5名同学竟主动凑钱资助他潜逃。昨日,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的方某以及涉嫌窝藏罪的陈某等6名中学生被赫章县警方依法刑拘。

  10月27日晚上9时40分左右,赫章县某中学高一(1)班学生陈某(女)在晚自习后准备骑自行车回家,被同班同学张某故意用脚踢车,双方随即发生抓打,同班同学方某上去劝架也被

张某殴打,方某恼羞成怒,当即拔出随身携带的短剑刺中张某左胸致其死亡。

  案发之后,赫章县警方立即展开紧张的侦查工作。

  其后,在城关镇后河桥上,设卡民警截获一辆准备出城的出租车,车上坐有几名学生模样的男青年,其中一人正是在逃嫌疑人方某。之后,6名涉案男女学生全部落网。

  据交代,方某作案之后准备投案自首,因被几名同学挑唆“投案是死,不投案也是死”,方某便拿着5名男女同学共同资助的180元钱租车逃跑。

  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的犯罪嫌疑人方某及涉嫌窝藏罪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女)、陈某某、郭某、姚某、夏某等共6人被警方依法刑拘。

  警方称,涉案的6名男女学生均是赫章县某中学重点班的尖子生,案发之后,6人的老师、同学、家长等无不为之惋惜。作者:胡德谦 邓隆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