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内藏毒 毒贩命丧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黔西男子王某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贩卖毒品,没想到体内的毒品包装破裂,导致王某死亡。昨日,记者从六盘水市警方获悉了该市首起体内藏毒致死毒犯的案件。

  

体内藏毒毒贩命丧宾馆
据办案民警介绍,28岁的王某系黔西县人。他和妻子几年前来到昆明做生意。12日下午,王给妻子要3.2万元,称要去做生意并承诺自己会有分寸,让妻子放心,接着王某将钱买成毒品带到六盘水。13日下午5时,王登记入住水城某宾馆。次日早上,红岩警署刑侦大队接到110指令,得知水西南路某宾馆14005房间发现一死亡男子,警方迅速赶到宾馆,发现房间内床上躺着一名男子,并在床边发现一袋用绿色塑料袋包装的海洛因疑似物。

  经法医检验,死亡男子王某死于13日夜间,绿色塑料袋中所装海洛因达51克。经解剖,法医在该男子肠、胃中发现10包成型海洛因,初步断定王某死于体内藏毒包装破裂中途死亡,其体内所携带毒品至少不低于100克。14日,接到消息的王妻赶到现场,痛哭流涕道:“原来竟是做这种生意!”

  图为从王某体内发现的成型海洛因。

  作者:杨静 邓倩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