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洗衣机国内市场继续高速增长出口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08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5日讯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在国内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前提下,今年前三季度,海尔洗衣机出口再次创出新高,在素有家电王国之称的日本市场,海尔洗衣机前三季度销量已超过了去年全年。在刚刚成为中国洗衣机行业第一个世界名牌之后,海尔洗衣机用其强劲的增长,证明了世界名牌不菲的实力。

  创业十年来,海尔洗衣机始终如一的关注消费者需求,为用户找产品,在让用户获

得更大的使用价值、让客户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使企业的利润、销售额、销量以及品牌价值得到了不断增值。调查显示,2005年前三季度,海尔洗衣机一个品牌就垄断了行业近40%的市场份额,比第二、第三名、第四名的总和还多。海尔独创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销量继续大幅提升,在中国洗衣机市场最畅销的高端洗衣机排序,“双动力”更是一举包揽了销量、销额的前三名……

  随着海尔全球化战略的推进,海尔洗衣机在国内市场的快速健康发展也为其全球化创牌注入了勃勃生机,依靠科技创新和产品的本土化设计,使其在全球的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在印度,海尔“双动力”洗衣机以快速的增长势头,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跃居当地同容量段洗衣机销量第一名;在美国,专为美国消费者设计的即时洗小小神童洗衣机在打破了搅拌机独霸天下格局的同时,越来越受到美国消费者的宠爱;在巴基斯坦,海尔专为当地设计的大袍子洗衣机,位居当地同容量段洗衣机销量第一名;而在家电王国日本,2005年前三季度,海尔洗衣机的销量超过了去年全年销售总量……

  创造需求的产品创新不仅为市场注入了生机,更为品牌增加了含金量。2005年,海尔人将用户需求和社会责任合二为一,在“双动力”技术基础上创新推出了融合三大世界领先技术于一身的“仿生双动力”:独创的仿生技术,使“仿生双动力”整个洗衣过程就像人在小河边用棒捶轻轻的捶打衣物,衣物洗涤均匀、干净,且磨损率比普通洗衣机降低了66%;世界领先的冷凝蒸汽烘干和海尔独有的衣干即停JIT智能烘干技术,在烘干衣物时,对衣物自动感知,衣干即停,更能使烘干的衣物自然、蓬松;降噪节能变频技术,让“仿生双动力”具有了普通洗衣机无法比拟的平稳启动和运行,使其噪音比普通洗衣机降低了10分贝,节电50%……

  世界名牌体现的是认知度,海尔洗衣机关注全球用户的需求和抱怨并通过科技创新快速去满足,其高增长的背后是全球用户回报的结果,这就是一个世界名牌的实力和魅力。(刘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