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一研究所同西班牙公司合作销售太阳能热水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18 人民网

  

北京一研究所同西班牙公司合作销售太阳能热水器
图为北京太阳能研究所所长韩建功(左三)同西班牙埃菲玛中国商务咨询公司董事长安赫尔·塞拉诺(中)签署合作协定后,双方人员合影。左一为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商务参赞罗烈成。

  人民网记者张金江摄

  人民网马德里11月14日电记者张金江报道:北京太阳能研究所同西班牙埃菲玛中国商务咨询公司今天在这里签署一项合作协定。这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西两国企业签署的又一项合作协定。

  据北京太阳能研究所所长韩建功介绍,该公司将同西班牙埃菲玛公司合作在西班牙并向南美地区销售该公司生产的桑普牌太阳能热水器。

  北京太阳能研究所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光热产品研发、制造和出口企业。该公司拥有自己研发的核心技术产品—热管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