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航总局开展检查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20 法制日报

  本网北京11月14日讯 白钢 记者陈煜儒 记者今天从民航总局了解到,鉴于连续两日民航发生飞行不安全事件,民航总局决定立即在全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及整顿。

  民航总局官员今日对记者说,有关民航大小飞行事故近日不断,如:11月12日和13日天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海南航空公司的两架飞机连续发生两起飞行事故,造成飞机受损,人员受伤。

  目前,这两起事故都在调查中。

  安全问题始终是中国民航业的首要问题,为此,民航总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民航安全的监控。

  (责任编辑:奚天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