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芜湖:司机撞人报假案 企图嫁祸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14日专电(记者卢尧)近日,安徽芜湖一货车司机将人撞倒后逃离现场,当得知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后,肇事司机竟“主动”报警,称有人开车将人撞死逃离了现场。经民警明辨细查,案件告破,“报警”的肇事司机被刑事拘留。

  日前,芜湖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司机报警,称自己驾车途经九华山路十里立交桥下时,看到一轿车将一骑车人撞倒在地,后逃离了现场。接警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勘察取证。民

警在现场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地上躺着一中年人和一小孩但已死亡,而事故现场不见肇事车辆。

  芜湖市交警支队立即设卡堵截,盘查可疑车辆,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破案线索。然而,办案民警在对报案人做问讯笔录时,发现他神色恍惚,述说前后矛盾。报案人的反常举止,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种种迹象表明其有肇事嫌疑。同时,民警对报案人驾驶的货车进行勘察,在货车的车门、轮胎等处发现擦痕、血迹和人体组织等痕迹物证。

  在事实面前,报案人不得不交代:当天下午,他驾车行驶到十里立交桥下,将一个骑电动车带着孩子的男子撞倒,见周围无人便抱着侥幸心理逃离了现场,后又“主动”报警,搅乱视线以此逃避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