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站台候车凳被人撬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好好的公交站台凳子,不知是谁硬把它从底部撬断,只剩腿脚边上一点点铁皮连着,要不然就倒下来了!”昨日早晨,在16路珠江路站等车的市民高先生气愤地向晨报热线反映此事。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地铁大厦对面的16路珠江路站台,这里公交车线路密集,除了16路外,33路、100路、35路、28路都要经过,等车的市民坐满了站台里面的不锈钢铁皮凳子。

可惟独靠站台右侧中间的位置是空的,里面站了不少等车的市民。在他们脚下,一边一个圆洞很显眼,圆洞内还残存着断在里面的不锈钢铁皮柱。柱子断口处呈锯齿状,可能是受到强大的外力的作用才会断成这样的。而断了的不锈钢铁皮凳子却已不见踪影,记者在周围找了一大圈也没发现。

  “凳子估计被人顺手拖走了,我早上还见到它歪斜着‘身体’靠在广告牌上呢!”高先生称。附近一家服装店的老板林女士称,前天晚上她们关店门后,就开始清点货物,并把刚刚进的新货挂上柜台,一直忙到昨天凌晨2点多钟。出门时,发现有2个中年男子弯着腰在站台凳子旁边转,他们手上还拿着30多厘米长的撬棍。见到她出来,两人赶紧将撬棍藏到身穿的长衣中,撒腿就跑。

  等车的市民对盗贼表示愤慨后,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重新安装好凳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