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三地电影界翘楚聚港 探讨全球华语电影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四日电(记者 晓萍)为使各界全面了解全球华语电影产业市场及管理运作,掌握整个产业近年的最新讯息与变化,香港浸会大学电影电视系今日起一连四日举办“全球华语电影产业市场与管理论坛”,邀请两岸三地业界翘楚互相交流分享经验,为华语电影产业市场及管理建立理论基础,也为华语电影产业培育专业人才。

  今日论坛主题为“香港在全球电影市场所扮演的角色”及“十年来外国片在国内的市

场探讨”,分别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志强及中国电影集团总经理耿西林主讲。

  论坛连日还将探讨“中国电影的营销”、“中国国内电影市场及管理的现况”、“香港及国内华语电影发行之现状”等主题,著名电影人张强、汪长禹、吴思远、云晖翔、徐立功、徐小明等都将发表演讲。

  浸会大学电影电视系主任卓伯棠博士对记者表示,能成功邀请内地、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地的十多位电影业精英主持讲座,是浸大电影电视系的一个创举,也希望藉着这次盛会进一步探讨华语电影的前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