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延东在京会见"心系奥运"香港各界青年访京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刘舒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十四日上午在此间人民大会堂会见“心系奥运——香港青年社团领袖及各界青年学生访京团”全体成员。

  会见中,刘延东简要介绍内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当前香港形势。

  刘延东指出,中央政府为香港所做的一切都是为香港好,为维护广大香港同胞的根本福祉,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刘延东说,本世纪头二十年,是中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实践理想提供了广阔舞台,“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香港兴”。

  她期望,广大香港青年坚定爱国爱港立场,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勇担历史责任,努力促进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进香港与内地青年的交流交往,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和祖国的统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访京团来到北京系参加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千天庆祝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