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推出读者短信互动平台 今起启动手机质量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亮)在以互联网、手机为代表的新媒体冲击下,传统媒体如何保持自己的优势?继手机报纸之后,《南方日报》又以推出短信互动平台的强力举措作出了回应。

  据悉,“南方日报短信互动平台”是本报联手国内最大的无线增值服务商(SP)TOM在线共同推出的。与惯常的短信投票平台不同,“南方日报短信互动平台”更强调读者与报纸之间的互动。届时,读者可以通过这一短信平台参与到时下热点新闻话题的讨论,可以通过

短信发送新闻报料,可以参与本报举办的各种读者活动,并且有机会赢取本报提供的丰厚奖品。

  “短信平台为传统的纸质媒体增加了新鲜的元素,创造了新的新闻传播与交流方式,有效地增进了媒体与读者之间的互动。”南方日报总编辑杨兴锋表示,“广大读者今后将拥有一个可以即时畅通表达自己观点的通道。”

  目前,短信互动平台在本报的IT周刊率先启用。针对当前读者关心的手机质量问题,本报推出了“手机质量满意度调查”。从今天起至12月31日,读者可以“发短信,评手机,每周中大奖”。此外,本报其他周刊与新闻版块也将于近期陆续启用短信互动平台,更好地实现报纸与读者的互动。

  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对这一短信互动平台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竞争其冠名权,最终结果将于近期揭晓。

  相关报道见A15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