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盘水群众文化生活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11月12日晚,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走进六盘水大型文艺演出,把凉都群众文化生活推向了高潮。

  以“共建和谐凉都”为主题的这次大型文艺晚会,引来万人注目。活动广场成了人的海洋,演员与上万观众互动,真正体现了凉都人的和谐与热情。

  在此之前,11月9日晚,在市体育馆举行的“送清风 唱廉政”的贵州省巡回文艺演出,从反腐倡廉的角度给观众提供值得回味的精神大餐。

  10月30日夜,同样是市体育馆,六盘水市警察文化活动的一场文艺晚会使体育馆“人满为患”。这是一场人民警察为人民群众表演的文艺节目。有观众说,这是一次警察和群众零距离接触的活动,警察可亲可爱。

  作者:任健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