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期自治区级普通话测试员任职资格培训班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6 中国西藏新闻网

  第一期自治区级普通话测试员任职资格培训班近日举办。除阿里地区以外的各地市共38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邀请江苏省语委的2位老师前来授课。参加培训的学员在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和普通话测试能力考试后,将获得普通话测试员的任职资格。

  西藏目前有4名自治区级普通话测试员和13名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2005年西藏成立了自治区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和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学院、拉萨师范学校3个普通话培训测试点,普通话培训和测试人数近600人。(责任编辑丹增罗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