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楼女魂断父亲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海珠区西华二街有居民认为该女子因失恋寻死

  新快报讯(记者魏凯实习生林朝丰)昨日中午1时许,在海珠区西华二街,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从某住宅楼三楼跳下,其父抱着她狂奔求救,她最后死在父亲的怀抱中。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名围观者在警戒线外议论纷纷,几名警察正在

调查,死者躺在一块木板上,被白色的被子盖住,从缝隙中可以看到她赤着脚,穿花色睡衣。她的母亲在亲属的搀扶下,远远地看着她的遗体落泪不止。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时左右,该女子从三楼楼梯口跳下,落地后流了一大摊血,但她并没有断气。她父亲赶来后迅速抱着她跑,跑出20米后发现她已经没有气息,当即放声大哭。一小时后,她母亲来到现场,见到她的尸体后哭晕在地。法医赶来后经检查确定该女子已死。

  “她可能是一心寻死,因为从三楼跳下顶多双腿受伤,而她却有意让头先着地,才会出现这样的后果。”李先生分析说。

  知情者陈先生称,死者姓黎,30岁左右,未婚,在西华二街经营一家卖手机的档口,平时待人友善,父母对她也很好,“她妈妈天天骑摩托车送饭给她,没想到她会寻短见”。

  “可能她承受不了失恋的打击吧。”几名附近居民说,“前段时间看见她跟一年轻男子在一起,但近段时间却没有看到。”对此,死者的家属表示否认。

  下午4时20分,死者尸体被运走。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黎先生奖金:50元)

  

跳楼女魂断父亲怀中

  图:一些居民认为死者是因为失恋而跳楼的。新快报记者许都/摄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