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验非凡超越自我———西双版纳野外挑战赛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经过了西北的敦煌大沙漠和新疆喀纳斯高原的挑战后,10月22日-27日,飞利浦9@9系列的商务精英挑战赛将本年度这最后一站比赛带到了祖国南部的西双版纳。在这次活动中,一直陪伴他们左右的飞利浦9@9系列手机又将发挥怎样的持久能量?让我们看看这位队员的战地感受吧。

  作为一名“菜鸟级”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没想到平生第一次的“实战”就是参加飞

利浦9@9系列商务精英挑战赛。出发仪式上,队员们都领取到一台飞利浦9@9e手机,在以后几天的比赛中,就要依靠它来接受指令、拍照摄像和沟通联系啦!我虽然身为一名“弱女子”,在经过徒步穿跃,空中走廊和吃竹虫等的比赛后,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我们和非凡队的成绩不分伯仲。

  10月26日,按照飞利浦9@9e手机发来的任务短信提示,我们来到传说中的攀岩者的乐园———富民攀岩基地。面对40余米陡峭的石壁,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从小就恐高的我能接受这个严峻的考验吗?队友们陆续完成了动作,最后,我忐忑不安地学着队友的样子一点一点向上爬,可是才上了五个点,我的手脚又酸又疼,正在犹豫放弃的时候,耳边传来“An-gel,坚持住,再上一步”的喊声,原来是队友们正大声地鼓励我。在他们不断地鼓励和指导下,我终于不负众望地爬到了顶点,顾不上欣赏远处的风景,我只想快点回到队友的身边,争取最好成绩。可是,无论我怎样努力说服自己用安全带保护下坠,内心的恐惧还是让我一次次地放弃。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的视线开始模糊,身体慢慢麻木,我怀疑自己真的是胆怯懦弱。突然,耳畔传来熟悉的声音,7名队员齐声呼喊:“Angel,你是最棒的,我们支持你!”那一刻,我闭上眼,感到一股强大的暖流,融化成无所畏惧的力量注入身体,一阵微风轻拂脸庞,睁开眼,我已经被队友们紧紧拥抱着,我成功了。队友们纷纷把用飞利浦9@9e手机拍摄的全过程照片拿给我看,我要把这特别的记忆保存在生命里最闪亮的位置,那是我挑战极限的见证,是超越自我的体现。第二天,更加惊险的“蹦极”还在等待着我们,出乎大家的意料,我自告奋勇第一个就完成了任务,恐高症也不治而愈。我兴奋地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才记起这些天只顾着用飞利浦9@9e手机拍美景,发短信,打电话,还没有充过电呢,拿出飞利浦9@9e一看,居然还有两格电量,看来它真不愧为“待机王”啊!最终,我们队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挑战赛的胜利,然而,比成绩更重要的是,我们对自己的重新认识和突破,增强了我们的情感,坚定了我们的意志。

  6天的野外生活一晃而过,队员们带着全新的自我回到了熟悉的都市,飞利浦9@9系列商务精英野外挑战赛西双版纳站的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9@9系列手机在成功帮助商务精英们完成多次野外挑战赛的挑战后,将在12月该系列手机销量达到1000万台之际举行大规模的展示活动,其中就有与商务精英们一起完成敦煌野外挑战赛的9@9c手机,以及与他们共同经历喀纳斯挑战的9@98/9@9i手机,这将是飞利浦9@9家族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彩回顾。

  (章园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