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市成立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宣讲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日前组织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依托东方讲坛为本市各部委办、区县局和基层单位学习提供服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要求宣讲团成员既要紧扣全会精神,又要紧密联系上海实际,全面准确宣讲科学发展观和“十一五”规划建议的基本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科学解答全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有针对性地回答干部群众关心的理论和实际问题。

  宣讲团成员进行了集体备课,围绕《建议》的战略意义,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当前和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总体性目标和关键性举措以及宣讲中要注意把握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在讨论基础上形成了统一的宣讲提纲。

  宣讲团成员有奚洁人、冯小敏、潘世伟、周锦尉、李锐、李琪、浦再明、王国平、朱敏彦、童世骏、左学金、黄仁伟、王金定、杨建文、朱耀人、莫建备、刘世军、石磊、桑玉成、程伟礼、陈锡喜、姜德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