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台女称被绑架强奸 一调查原是闹剧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曹张松冯兰友)“我被人绑架强奸了!”14日凌晨,一女孩拨打110报警。合肥110巡警火速出击,迅速将两名少女解救,并抓获2名嫌疑人。令民警始料不及的是,这起所谓的“绑架强奸案”竟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

  昨日凌晨4时许,一女子拨打110报警:“我们被人强奸了!”合肥110直属大队立即赶往现场。警车一路呼啸,几分钟后赶到大窑湾,将一辆客车拦下,将报警少女与另一名少
女解救,并抓获2名涉嫌“绑架强奸”的小青年。两名少女一个15岁,一个17岁。据她们介绍,12日晚上,她们在宿州一家网吧上网时,两个小青年突然强行将她们带到合肥,要她们“坐台”,并强行与她们发生了性关系。两名小青年却大喊冤枉,“都是她们自愿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当晚,警方对双方进行了仔细询问。在民警的耐心说服下,报警的女孩终于说出实情。原来,她和同伴都是“坐台小姐”。今年4月份,她们与这两名小青年相识,之后分别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但后来,他们发生了矛盾,双方不欢而散。12日晚,她和同伴在上网时,与这两名男子碰了面,相约一起来到合肥“坐台”。在合肥,她们赚了200元钱,全部被这两名男子拿走了。“我们赚的钱,凭什么给他们?”她们心有不甘,于是拨打110报警,称自己被绑架强奸,主要目的只是为了摆脱这两名男子。

  一场“绑架强奸案”终于水落石出,民警们舒了一口气。可面对这两个满脸幼稚的女孩,民警一点都轻松不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