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破获今年最大假烟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崔彤)经过三天三夜的守候,11月14日,合肥市烟草专卖局烟草稽查人员在公安人员的配合下,在北郊七里塘街道张小郢查获一个假烟窝点,查获假冒软中华卷烟119件,案值330余万元。据介绍,该案是今年以来该市烟草稽查部门破获的案值最大的一起假烟案。

  上周,合肥市烟草专卖局掌握线索,有人在合肥北郊张洼路附近张小郢贩卖假烟。
稽查人员在公安人员配合下迅速展开调查。经过数日的秘密侦查,11月10日,稽查人员在张小郢一土路旁的民房里发现了大量卷烟。为使人赃俱获,稽查人员悄悄地在附近布下“天罗地网”,进行24小时的守候,等着假烟贩子出现。

  由于该假烟仓库交通便利,不法分子很容易将假烟转移,稽查人员不敢有丝毫的松懈。连日阴雨,秋风瑟瑟,深夜里守候的稽查队员们冻得发抖,但却不敢发出声响,以免惊动假烟贩子。

  三天过去了,假烟仓库铁门紧锁,没有一点动静。稽查人员判断,狡猾的假烟贩子可能已“嗅”出风声,吓得不敢露头。稽查人员果断决定开始行动。14日上午,稽查人员打开铁门,房间里整齐地堆放着一百多个装满东西的无标识纸箱。打开一个纸箱,里面露出标有中华烟的小纸箱,每只装有50条软中华卷烟,经初步鉴定,全部是假冒卷烟。据该假烟窝点的房东介绍,约一个月前,一个年轻女子以每月200元的价格租了这个上下两层的门面房。据烟草稽查人员介绍,这批假烟可能来自沿海的广东、

福建,这里只是假烟贩子的中转站。目前,执法人员正在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