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庐江县检察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梁富贵)近年来,庐江县检察院积极探索,想办法,找对策,履行渎职侵权监督措施“三到位”。

  一是提前介入事故调查监督到位。庐江县是个矿产资源大县,矿业安全和事故调处显得十分重要。该院主动与矿山监管部门联系,提前介入,对事故的调查处理实行全程监督。二是现场监督“涉民”活动到位。近年来,庐江县经济发展很快,也带来了诸多“涉民”

纠纷。该院在相关行政执法部门的邀请下,现场监督行政部门的执法活动。三是及时查办犯罪案件处理到位。对于群众举报和调查中发现的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违法行政,该院坚决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