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日益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4日讯记者李晓宏报道: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今天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出席并致辞。

  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由中宣部与国家计生委等联合开展,旨在大力宣传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等新型婚育观。经过几年努力,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日益深入人心,计划生育和生殖保健知识得到普及。

  顾秀莲指出,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作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人的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更宽阔的视野、更创新的思维、更科学的方法,谋求更快更大的发展,为新时期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宣读了中宣部等10部门《关于表彰2001—2005年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人民日报》(2005年11月15日第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