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队教练赛前论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18 人民网-人民日报

  

各队教练赛前论兵
11月14日,各队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握手合影。

  新华社记者孙巍摄

  本报记者李长云

  第四届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15日在东京拉开战幕,参赛6支球队的主教练于14日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球队在十运会一结束就马上集结进行封闭训练,由于时间短、大多数队员受伤病困扰,使得训练很不系统。巴西队的实力很强,与巴西队的首场比赛,将是对中国队的严峻挑战。中国队此次参赛的目的是在锻炼队伍、考查新人的基础上,力争取得好成绩。

  美国队主教练郎平:美国队能参加这样的世界大赛很荣幸,美国队专门从美国在欧洲各俱乐部打球的队员中临时抽调了几名队员前来助阵。不过,她们都是直接到日本来跟球队会合的,队伍还要有个磨合过程。

  巴西队主教练何塞:明天的首场比赛,就是中国和巴西两支强队的碰撞。巴西队有两名主力队员没来参赛,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我们会力争打好每场比赛。

  波兰队主教练涅姆奇克:波兰队打败传统强队意大利和俄罗斯队夺得欧洲冠军,美国队战胜古巴队入选本次比赛,说明世界排坛格局正在发生着变化,谁能拿这次世界大冠军杯赛冠军很难说,波兰队既然来参赛,就是要力争取得好成绩,所以我要求队员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在比赛中注意每个细节。

  (本报东京11月14日电)

  《人民日报》(2005年11月15日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