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漏水管网全部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3 沈阳晚报

  “供暖管道里天天向外泄漏大量清水,不仅供暖受到影响,就连生活用水也时有时无。”11月14日,记者接到了家住和平区市府大路165号刑警支队宿舍内的邱女士的求助电话。

  漏水太严重,只能用泵抽

  邱女士告诉记者,刑警支队宿舍是今年9月份实施分户供暖的。11月1日,由于管网

出现泄漏,供暖没能运行,“当时供暖公司表示,漏水点难查找,只能加压供暖。暖气虽然热了,可供暖管网却出现了大量漏水的情况,每天都用水泵抽水,将泄漏的水排到下水道里”。当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在市府大路165号刑警支队宿舍院内,记者看到一根水管正在向院内的排水井内排放清水。

  在4单元二楼的张大娘家中,记者看到,张大娘正在打扫屋内被水冲过的家具。宿舍内的另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供暖用水和居民生活用水使用的是同一供水设施,管网泄漏便影响到了居民正常的生活用水,只要供暖公司开始供暖,居民家里便没有水。好多人忘记关水龙头,导致家里发大水。

  供暖公司:问题已解决当日下午,记者与负责刑警支队宿舍供暖的第三热力供暖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供暖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他告诉记者,该小区的供暖情况由公司下设的北市班组负责。随后,记者又找到了北市班组的负责人张站长。张站长告诉记者,出现管线泄漏及居民家中出现漏水情况,主要是由于分户供暖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工程存在漏洞所致。居民生活用水和供暖用水使用一个供水设施,二次加压后,管网的泄漏必将导致居民用水存在紧缺现象。目前,供暖公司已经找到专业的查漏公司,对管网存在的漏点进行补查,再由施工队及时对漏点进行修补。目前漏点已经完全补好,并恢复24小时供暖,居民用水也恢复正常。

  本报记者田茹茵记者电话:8881165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