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

  ●(600495)晋西车轴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的要求,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12月2日14时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5年11月3

0日至12月2日每天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29)太极集团关联交易公告: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一大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于2005年10月25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集团公司将其持有重庆太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下称:医药工业公司)51%的股权转让给公司,转让总价款为34775.26万元。转让后公司持有医药工业公司51%的股权,为医药工业公司的控股股东。

  公司与集团公司于同日签订了《重庆市兆和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兆和公司,注册资本为800万元,公司出资392万元,占兆和公司注册资本的49%)增资协议书》,公司作为唯一的出资人以位于重庆渝中区两路口重庆村1号的房产(建筑面积共为25735.09平方米,评估价为9669.09万元)对兆和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9669万元。经双方协商,本次增资价格为1元/股,共增资9669万股。增资后,公司持有兆和公司96.10%的股权,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还应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863)内蒙华电国有股权变更进展情况的公告:近日,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以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同意将原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内蒙古电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133348.964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7.31%)变更为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变更后股权性质为国有法人股。同时,公司接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同意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20947.035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57%)变更为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变更后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据此,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将持有公司77.88%的股份,计154296万股,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目前,上述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正在办理中。

  ●(600429)三元股份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公告:2005年11月11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三元绿荷奶牛养殖中心(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有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下称:三元绿荷)及澳大利亚三元经贸有限公司签署《增资扩股协议》,由三元绿荷向公司控股子公司迁安三元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63.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持有其75%股权,下称:迁安三元]出资2000万元,增资扩股后迁安三元注册资本总额达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三元绿荷出资占迁安三元注册资本总额的40%;公司已有的出资在增资扩股后的迁安三元注册资本中占45%,计人民币2250万元。上述交易将构成公司与关联人的共同投资。

  ●(600416)湘电股份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11月28日9: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5年11月24日至11月28日中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

  ●(000662)G索芙特关于第一大股东所持有限售期限的流通股质押公告:

  2005年11月14日,G索芙特董事会接到第一大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将其持有G索芙特的有限售期限的流通股进行了质押,其中:

  1、以3175万股(占G索芙特总股本的17.64%)为广州市天街小雨化妆品有限公司向广州市新凤农村信用合作社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为自2005年11月15日至2007年11月14日止。

  2、以512万股(占G索芙特总股本的2.84%)为广州市索芙特有限公司向工行广州市二支行申请借款人民币512万元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为自2005年11月8日至2006年10月25日止。

  上述股权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截至公告日,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累计质押有限售期限的流通股共计3687万股。

  ●(000683)*ST天然股东股权转让进展:*ST天然从大股东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处获悉,该公司拟转让其持有*ST天然12000万股国家股股权给上海证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事宜,已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十一月九日文件批准,还须报上级国资部门审批。

  ●(000695)滨海能源股份结构变动的公告:滨海能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5年11月14日正式实施完毕,公司股票恢复交易。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即非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后,公司股份结构将发生变化。现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股份结构变动情况予以公告。

  ●(000809)中汇医药关于部分国家股股权冻结的公告:中汇医药从其第二大股东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处获悉,该公司持有中汇医药1550万股国家股,占中汇医药总股本的13.53%,因涉及与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借款及委托合同纠纷二案,被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从2005年10月31日至2006年10月30日止。

  ●(000928)吉林炭素公司重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提示:吉林炭素实际控制人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于2005年9月4日签订了《中国中钢集团公司重组吉林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框架性协议》,对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炭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战略重组。协议有效期为两个月,自协议签订之日起开始计算。公司近日接重组双方通知:因重组事项内容繁多,工作量大,各项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重组双方经协商签署了补充协议,协议有效期延至2005年12月4日,协议的其他条款内容不变。

  ●(000935)四川双马股票停牌公告:四川双马控股股东定于2005年11月15日将签订与公司有关的重大协议。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5年11月15日停牌一天。2005年11月16日公告相关内容。

  ●(000959、125959)首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4股股份及现金2.71元。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和现金不需要纳税。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2005年11月17日。

  4、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5年11月18日。

  5、自11月18日起,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6、对价股份上市日期:2005年11月18日。

  7、自2005年11月18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首钢股份”变更为“G首钢”,公司股票代码“000959”不变。

  8、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将于2005年11月18日恢复交易,同时公司可转债恢复转股;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至此方案实施完毕。

  ●(002025)G航天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G航天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11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暨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议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