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晤法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洪伟 通讯员穗协宣)昨日下午,广州市政协主席朱振中在市政协会议室会见了法国市长友好访问团菲力普·莫斯特团长一行,他们是应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陈纪萱的邀请,对广州市进行友好访问的。

  法国市长友好访问团人员由法国8个城市的市长及有关官员16人组成。市政协副主席陈纪萱,市政协秘书长黄继胜等参加了会见。

  在会见中,朱振中对法国客人介绍了广州的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我们十分珍视与法国朋友的友谊,愿与朋友们进行坦诚交流与友好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菲力普·莫斯特是法国鲁瓦扬市市长,一向重视与中国的交往,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增进对广州的了解和友谊,促进城市间文化、旅游和经贸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