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改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ST特力

  A股10送3.9股

  ST特力昨日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将向流通A股股东安排1337.4504万股股票对价,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获付3.9股,公司同时推

进管理层股权激励。至此,特发集团旗下三家上市公司特发信息、深国商、ST特力均进入股改进程。公告显示,ST特力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费用由特发集团承担。

  为对公司核心管理层、核心业务骨干进行有效长期激励,特发集团将其拥有的、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持股总数不超过10%的股份用于管理层股权激励,分三年出售给公司管理层,出售价格为实施时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

  与特发信息的方案相似,ST特力管理层每年在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之前,必须按预计出售价格的20%预先向公司交纳风险责任金,如不能完成董事会制定的业绩考核任务,则交纳的风险责任金不予退还,由公司享有。

  对于本次股改,特发集团做出特别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不通过深交所挂牌交易出售其持有的ST特力股份(用于ST特力管理层股权激励的股份除外)。(中证)

  唐钢股份

  10股转增5.5股

  唐钢股份(000709)昨日调整对价方案,公司继续以资本公积金转增方式支付对价,流通股每10股获得5.5股的转增股份,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获转增311318052股。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送股方案,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3708股。

  公司原来方案是:全体流通股股东获转增272,303,184股,流通股每10股获得4.8107股的转增股份。该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送股方案,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股。

  此外,控股股东唐钢集团还承诺:唐钢集团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自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上述限售期满后24个月内,唐钢集团的减持价格将不低于公司减持股份时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中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