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进出小区好几次副驾驶位置都是同一人干什么的这么频?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 惊鸣 李文静) 进出小区好几次,副驾驶位置都是同一个人,这是咋回事?细心的民警经过盘查,揪出一个盗窃轮胎团伙。

  10月24日1时许,民警巡逻至汽车厂25街区附近时,发现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频繁出入该街区,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青年男子一直没换人,民警顿觉可疑,遂将该车拦下进行盘查,但并未发现可疑物品。当侦查人员对嫌疑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搜查时,在驾驶员座位下

方发现一个用钢锉磨成类似钥匙的工具和一个足有50厘米长的大螺丝刀子。遂将两名嫌疑人带至刑警责任区一中队继续审查。

  经过10多个小时的较量,两名嫌疑人供认了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原来,31岁的郭某是出租车司机,鲍某是郭某小舅子的好哥们儿。二人合伙专门偷轿车的备胎和车载VCD,并在汽车修理部做了一把能开捷达车后备箱的“万能”钥匙,购买了一把足有50厘米长的大螺丝刀子。

  郭与鲍联手盗窃10多起。后来,为发展“业务”,郭又将也开出租车的小舅子王某,以及王的好哥们儿、同为出租车司机的三位刘姓的哥拉进入伙。自此,这个以出租车司机为主要成员的轮胎盗窃团伙正式形成。该团伙疯狂交叉作案,有时一个晚上就连续盗窃6起。据二人交代:两个月来,该团伙仅有两人参加的就先后作案50多起,足迹遍布绿园、朝阳、南关、二道、经开和汽车厂等城区。所盗物品多为轿车备胎和车载VCD等物品,总价值高达5万多元。

  现郭某、鲍某已被刑事拘留。(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