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长被通报批评老师停职待岗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0 新文化报

  《老师乔迁留“作业”:宴请家长》续

  新闻回放:11月4日,德惠市实验小学二年三班班主任吕老师搬家,请了20多位班内学生家长来参加宴席。本报记者进行暗访并报道后,引起了德惠市实验小学和德惠市教育局的重视。

  本报讯(记者 袁泉) 校长全市通报批评,当事老师停职待岗一年……11月11日,德惠市教育局对班主任老师乔迁宴请家长一事作出了最后的处理意见。

  11月11日下午,德惠市教育局公布了处理决定,对于德惠市实验小学校长王庆春给予全市通报批评的处分。对二年三班原班主任吕老师的处理决定是:向家长索取的财物原数返还;撤消班主任职务,停职待岗一年;行政记大过;全市通报批评。

  校长王庆春表示,接受教育局对他的处理,他确实负有领导监督不力的责任。同时他还表示:作为一个人民教师光有良好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具有良好的师风师德,毕竟教育是关系到下一代的大事,丝毫马虎不得。(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