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公众心理危机 杭州拟心理干预禽类密切接触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禽流感的持续传播很可能引发公众心理危机,而目前杭州等地已开始探索对禽类密切接触人员的心理干预。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杭州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主任赵国秋说,他们已着手组织一项心理学科研项目,与禽流感有过接触的人将成为课题的研究对象。

  目前,项目组正准备对养鸡户等与禽类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调查,并对他们进行评估,以了解他们目前的心理状态,适当的时候将进行心理干预。(施莹、陶有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