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务部发布《输美纺织品管理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5 南方日报

  商务部发布《输美纺织品管理公告》

  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提醒企业尽早准备招标

  方式:70%业绩分配,30%公开招标

  时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

  手续:原产地证书和出口许可证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商务部日前发布《输美纺织品管理公告》,公布了中美纺织品协议中实施数量管理的21种纺织品名称,同时公布了每一种纺织品2006年至2008年的输美协议量。

  依据此次发布的《输美纺织品管理公告》,2006年度的协议产品数量将采取业绩分配和公开招标两种方式进行管理。业绩分配数量占协议数量的70%,具体按《纺织品出口临时管理办法》执行;公开招标数量占协议数量的30%,具体按《纺织品出口许可数量招标实施细则》执行。

  《公告》称,2006年度协议产品数量的首次业绩分配和招标工作将在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期间进行。

  公告发布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特别提醒企业,2006年度输美纺织品协议产品需办理原产地证书和出口许可证才能办理报关手续,美国海关凭中方提供的出口许可证和原产地证核查验放,协议产品原产地证由纺织品出口许可证发证机关签放。希望有关企业能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尽早作好招标准备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