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速达拟从香港创业板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亮)上周,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厂商速达软件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创业板代码:8263)宣布,公司已经开始进行撤销香港创业板上市地位的准备,并将寻求新的资本市场运作。

  据悉,速达全部股份及期权将以被收购的形式转入某私有公司,然后公司申请撤销股份在香港创业板的上市地位。

  成立于1999年的速达软件有多家风险投资商注资,包括IDG、英特尔、INTUIT、新加坡政府投资银行、韩国三星集团、鼎晖(中国)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等。

  速达公司方面表示,速达在创业板的过往股价未能反映速达的真实价值,因此速达在撤回香港创业板上市地位后将寻求到另一流通量更高及交易更活跃的交易所上市,据推测应该是美国纳斯达克。此前业界盛传速达将会收购8848以获得登陆纳斯达克的筹码,但就目前的情况看来,当时的传言更多类似炒作。

  11月11日当日,速达的股价为1.82港币,市值7.34亿港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