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不能生育 母亲生出歪主意找人“传宗接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人民法院报报道,11月14日,江西省万载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帮人传宗接代引起的强奸案,一审判决被告人易包庚犯强奸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法院查明,做母亲的廖某因儿子不能生育,遂生歪主意,找到被告人易包庚,要其与儿媳妇卓某发生性关系,以帮助传宗接代。

  今年8月20日,廖某约被告人易包庚到湖南株潭,自己也带着儿媳卓某赶到株潭,并在株潭开了一旅社房间。当晚,被告人易包庚欲强行与卓某发生性关系时,因卓某强烈反抗而未遂。

  一审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易包庚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后因其意志以外的原因而强奸未遂,其行为构成强奸罪(未遂)。(周迎飚吴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