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迪拉克CTS3.6L亮相二手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张艳

  【金陵晚报报道】 作为凯迪拉克在中国首批上市销售的产品,CTS3.6去年8月16日开始预售,现在推出的这款凯迪拉克CTS3.6L,是车主去年12月份购买的,到目前行驶了4万公里,评估价在50万。

  作为登陆中国的豪华车,凯迪拉克CTS众所周知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问世第一年就在美国市场狂揽近4万辆的惊人销量,而且还获得多项荣誉大奖。这款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外形非常有特点,线条锐利,整车从前至后几乎找不到圆滑的曲线过渡,所有平面都是以硬朗而锐利的线条勾勒出来。如果要计算线条,CTS遍布全身上的线条数量达20多条。

  内饰上CTS保留着传统美国车的大气。CTS的中控台略微侧向驾驶员方向,各种操作按钮标识清楚明白,上手相当容易。中间位置的视频DVD影音系统不但可以当成播放器,还能当成GPS和录音机使用。录音系统通过一个按钮就可以操作完成,非常方便。三辐桃木纹装饰真皮方向盘做工细腻,音量控制、车载电话接通等操作按钮镶嵌其中,操作起来很简便。

  CTS全铝3.6升发动机采用V6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能爆发出255匹马力和342扭米的峰值扭矩,实现7秒内的百公里加速,动力非常强劲。

  此外,CTS还配以运动型悬挂系统、GM著名的高强度Sigma后轮驱动底盘、国际知名的BOSE贴牌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