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碾过晨练师生21人死18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货车碾过晨练师生21人死18人受伤(图)

  受伤的学生郭艳丽。

  本报讯 据《山西晚报》报道,昨天早晨5时40分,沁源县郭道镇汾(阳)屯(留)省道上发生特大交通事故,沁源县第二中学900多名学生在公路上跑操后调头转弯返校时,一

辆东风带挂货车横冲直撞碾压过来,18名师生(包括一名教师)当场命丧车下。在送往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过程中,又有3名学生因抢救无效死亡。事故还造成18人受伤。

  现场:百米长的公路上血迹斑斑

  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生事故的公路两侧已被封锁,路两边围满了群众。记者爬上了附近一家焦化厂锅炉房的楼顶俯视看到,近100多米长的公路上横七竖八躺着已经身亡的学生尸体。公路及路边的空地上血迹斑斑,现场惨不忍睹。大货车刹车时在公路上留下一道长长的划痕,目测了一下,大约有50多米长,路一侧有多棵白杨树被撞断。在尸体的最前方,记者看到斜横在路中央的肇事东风带挂大货车头部被撞得面目全非,赶来的3名学生家长跪在地上号啕大哭。

  交警:死者为初三121班师生

  据现场的交警介绍,早晨5时40分,沁源县第二中学(郭道中学)组织全校初二、初三13个班的900多名学生来到汾屯公路上跑操,学生们跑到汾屯公路118公里+206米处,在公路上调头返回。前面12个班都调头返回去了,尾随其后的初三121班转弯时,一辆车号为晋D13513的东风带挂大货车像疯了一般突然碾压过来,在一片惊呼和惨叫声中,学生们纷纷倒地。当场有18人死亡,21人受伤,其中32岁的班主任老师姜华也在此次事故中丧生。当送往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时,又有3人因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学生中,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15岁。

  晋D13513东风带挂车为黎城县东阳关镇长宁村李孝波驾驶,准备从黎城县到沁源马军峪煤矿拉煤。肇事的两名司机在事故中没有受伤,目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下午3时40分,记者来到抢救伤者的沁源县中医院,在四号病房,躺在病床上头部和胳膊受伤的初三学生郭艳丽告诉记者,学校操场小,除了初一在操场跑操外,大部分学生一直在公路上跑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