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纳达尔阿加西先后退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纳达尔阿加西先后退赛(图)

  

纳达尔阿加西先后退赛(图)

  两位偶像派大师纳达尔(上图)和阿加西(下图)先后退赛,对本次大师赛是很大的损失。

  本报上海11月14日电(特派记者史勇)上海大师杯进入第2天,接连传来两个“噩耗”,先是西班牙小将纳达尔在赛前宣布因伤退出,随后美国老将阿加西在首战落败后也宣告退出。

  “因为我身上有伤,所以无法参加本次比赛了,我对此深表歉意。”在原定纳达尔与高迪奥的比赛前,一身便装打扮的纳达尔出现在了球场中央,但当他口中吐出这句话之后,所有的球迷都失望了。“我感到非常失望,很遗憾我没能为球迷展现我的球技,不过我会努力在明年进入大师杯,到时候再为大家表演。”

  在纳达尔发表声明退出没多久,首战告负的阿加西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出比赛。“在比赛进行到第2盘第6局被破发之后,我就感觉身体状况不能再坚持,考虑到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我决定不再冒险。”已经是第3次来上海的阿加西未曾尝过一场胜仗,此前他在2001年喜力公开赛首轮就遭淘汰,2002年大师杯他又是在小组赛连输两场之后宣告退出。

  在纳达尔和阿加西相继发表退出声明后,本次赛事退出的大师人数也增加至5名,此前美国选手罗迪克和俄罗斯选手萨芬是因伤退出,而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则是因为孩子即将出生而选择退出。由于纳达尔是在赛前一刻才宣布退出,所以组委会临时安排替补球员阿根廷的普尔塔与高迪奥进行比赛,而阿加西的替补者可能是智利选手冈萨雷斯。

  纳达尔在突然宣布退出比赛后,他在新闻官的陪同下来到新闻中心,向正在这里工作的记者们致歉。

  正在工作中的记者们看到纳达尔出现在新闻中心之内,大家一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然而当纳达尔嘴里吐出“Sorry”(对不起)的单词之后,记者们才明白他是专门来向记者道歉的。一转眼的工夫,在场的大部分人都围了上去,纳达尔非常诚恳地与每个人握手致歉,他在绕着新闻中心内“巡回”了一周之后,才黯然地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