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取钱遭老外抢走2900美元 北京一市民告银行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张先生在银行窗口取美元时被两个外国人抢走了2900美元,遂将银行起诉到法院。北京市崇文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张先生起诉说,今年9月18日,他到工商银行北京体育馆路支行支取存款6000多美元。在办理手续过程中,他身后凑过来两名外国人。

  当营业员把美元从窗口递过来时,两名外国人围上来用外语和他说话,并当着营业员的面伸手把他放在柜台上尚未清点的全部美元抢了过去,并马上把整沓钱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倒了一下。张先生立即将钱抢了过来,但经清点发现少了2900美元。营业员称给付的钱数是对的。张先生追到门口,发现两个老外已无踪影。(颜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